close

吉林省全民閱讀進高校活動走進長春中醫藥大學

4月18日,2018年吉林省全民閱讀進高校活動走進長春中醫藥大學。吉林省新聞出版廣電局為該校低收入傢庭學生發放價值5萬元的“惠民購書卡”,共計惠及500名學生。

吉林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公共服務處處長張燕介紹,“全民閱讀進高校是我們書香吉林閱讀季的一個重要的活動內容。全民閱讀進高校是由兩部分內容組成,一個是‘你選書,我買單’為低收入大學生提供惠民購書卡,讓大學生們自主地選擇圖聯毅家電生活館|台中家電行|台中家電行推薦書。第二個呢就是開展全民閱讀進高校一系列的豐富多彩的全民閱讀活動,豐富大學生的校園生活。”台中家電特賣

活動當天,長春中醫藥大學的學生也在全民閱讀進高校的基礎上,開啟瞭校園讀書文化節“探險”之旅。長春中醫藥大學學生高佳馨在現場體驗瞭拓印,有點小激動,“我上過崔為老師的中醫文獻學的選修課,然後她就給我們介紹這個,我覺得特別有意思,畢竟學中醫也屬於傳統文化,然後我感受吧也覺得傳統文化特別好。”

長春某書店在現場設置瞭臨時圖書展位,為瞭滿足長春中醫藥大學學生的需求,有一半以上的書籍和中醫相關。這些圖書像長瞭腳一樣走進長春中醫藥大學,吸引瞭不少結伴選書的大學生。長春中醫藥大學學生劉慧瑩領到瞭書卡,“我們能夠在一個平臺上很好的讀書,還不用自己花錢,還能夠獲取到知識,我覺得這是一種知識繼承與發展的一個階台中富士通冷氣段。我買的都是跟醫學有關的書,對於我們學習藥物很有幫助的書。”

長春中醫藥大學圖書館副館長王喜臣介紹,“‘你選書,我買單’這個活動我們已經搞瞭第三次瞭,第三次就是今天,我們受助的學生有1200多人。我們學生非常感激新聞出版廣電局給低收入群體這樣一個機會,這些學生能選擇他們心儀的書。”

張燕表示,2018年吉林省全民閱讀進高校活動還將繼續走進全省50餘所高校。
arrow
arrow

    qak684oe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